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暑假要搬去新宿一館住了, 記得當初房東跟我說是一人一個IP, 那想請問住過那邊的人覺得新宿網路怎樣呢? 還有這個暑假要暑修微積分, 微積分老師好不好呀? 還要修英語綜合成就課程, 根本沒有放到暑假阿~~~~~~~~~~!!!(哭哭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33.116
tacohsin:微積分是一位姓翁的老師嗎? 06/08 02:03
candy3010:是姓翁沒錯。我也要修暑修欸!! 06/08 03:18
tacohsin:嗯~聽說...不要輕易嘗試的好... 06/08 12:36
athena80058:恩~我只能說 加油  06/08 14:33
eggeggyayaya:我記得新宿一館網路有流量限制最快好像是60kb/S 06/08 16:50
iliyu:這樣三國會lag嗎?ggc? 06/08 18:34
iliyu:暑修擺個不要輕易嘗試的老師真討人厭。 06/08 18:35
afestray:翁老師的暑修其實有去上課抄筆記沒啥不好嘗試的阿@@ 06/08 19:48
forzen1213:暑假想好好唸微積分在暑修 想混過的請別亂灑錢 06/09 00:39
kongkong:新宿網路好慢... 06/09 10:08
iliyu:新宿不能玩網路遊戲的意思= =? 06/09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