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學長姐們 暑修 的出席率太低 會直接被蕩掉嗎.... 暑假已經排好讀書行程 可是剛好跟暑修出來的時間表衝到... 有人可以幫忙回答嗎... 我恨我當年為什麼不用功...唉 後悔莫及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2.42
paa0:考的好就沒差 06/09 05:10
mt0481:那出席正常成績有點勉強呢...? 06/09 09:22
william1002:想當年 有人一禮拜不出宿舍 !! 06/09 15:29
fireboy0114:樓上指原PO嗎? 06/09 15:59
chies:應該是要看老師吧....看老師會不會把出席率算在成績內 06/09 16:59
cash3151:我記得是2個禮拜 你記錯囉!! 06/09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