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JC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sh3151 (傻傻沙士糖)
看板
CJCU
標題
[問題] 暑修的問題
時間
Tue Jun 9 05:02:23 2009
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學長姐們 暑修 的出席率太低 會直接被蕩掉嗎.... 暑假已經排好讀書行程 可是剛好跟暑修出來的時間表衝到... 有人可以幫忙回答嗎... 我恨我當年為什麼不用功...唉 後悔莫及阿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12.42
推
paa0
:考的好就沒差
06/09 05:10
推
mt0481
:那出席正常成績有點勉強呢...?
06/09 09:22
推
william1002
:想當年 有人一禮拜不出宿舍 !!
06/09 15:29
推
fireboy0114
:樓上指原PO嗎?
06/09 15:59
推
chies
:應該是要看老師吧....看老師會不會把出席率算在成績內
06/09 16:59
→
cash3151
:我記得是2個禮拜 你記錯囉!!
06/09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