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rlo720:中山道路駕駛要另外加錢...我也在那邊學的...因為很便宜 06/09 16: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117.42
推 dearetet:我5月中剛拿到駕照,我也是去中山~但教練不一樣,每個教 06/09 16:27
→ dearetet:練的車當然都不一樣,我開的那一台很好開且教練人很好, 06/09 16:27
→ dearetet:且假如不太熟練~教練還會主動跟你約時間在練習~重點是~ 06/09 16:28
→ dearetet:我那一個教練有道路駕駛~且不用多繳錢(我沒有聽說中山道 06/09 16:29
→ dearetet:路駕駛要多繳錢的說~不然就是教練不同!有疑問再寄站內信 06/09 16:30
推 chies:Q_Q沒聽過多加錢+1 不過要道路駕駛要主動跟教練提才有~ 06/09 16:31
推 papa721116:我也是去那學的 道駕也沒加錢 教練不一樣的關係吧.. 06/09 16:38
推 andysheu:我也是在中山學的!!我覺得是教練不一樣的關西吧 06/09 20:45
→ andysheu:我是十號教練!!!人很好而且車子狀況也都不錯 06/09 20:46
推 ppworld:我是11號 一開始也很兇 車子狀況還不錯~@@ 06/09 21:35
推 BLUEJOANNE:我推 3號 XD 06/09 21:39
推 djsecrety: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推三號.....= = 06/09 22:10
推 kyo72125:因為人好,就推倒他?!囧 06/09 23:21
推 dearetet:我是一號教練~~~他也很好啊!^0^ 06/10 01:58
推 pinkyoh:不推3號 06/10 15:44
推 a0015520520:一號教練反而被我們強拉贊助XD 06/11 01:12
推 chies:Q_Q想推的教練好像沒在那了~~ 06/11 01:34
推 news751018:我是8號...很兇,但他很會教 06/11 12:33
推 bamboo649:我11號,不過上課時數不多...考過才是重點^^ 06/12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