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bmarine31:很想噓 但不知道該不該噓 給箭頭好了 06/10 19:45
推 kenny770322:樓上想講什麼嗎? 06/11 16:46
→ iliyu:想聽一樓的八卦。XD 06/12 00:22
推 fuxk1209:有噓能噓就來噓 末待無噓空噓噓 06/12 04:16
→ xmas0083:若噓則噓無所噓 不如有噓勝噓噓 我不知道在推啥… 06/13 07:40
噓 wih1007:看這時薪就先噓 06/14 21:39
推 eric424:搞不好80是試用期... 常有這樣的 過了就95up 06/15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