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又學期末了 大家畢業的畢業回家的回家 整理東西時大家把不需要的東西往外扔 聽起來很合理沒錯 BUT自己養的寵物請不要往外扔好嗎 每年到了這時候學校附近都會多了一些沒也看過的流浪狗 看了真的很心寒 他們也是條生命 當初如果決定要養就不要拋棄它 不然就不要養 或是幫他在找個新主人 不要就這樣隨便遺棄它 真的很生氣 今早在學校宿舍又看到了一隻黃金獵犬 看起來也是被遺棄的一群 它看起來雖然髒髒的 不過整理一下應該就很不錯 很乖的狗狗 他們是無辜的 如果你是那隻狗 你被主人遺棄你話你會怎樣 真的很氣!!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78.73
taco0330:反正那些人的水準就這樣而已 低劣 06/22 11:52
taco0330:明明就只是學生 沒那責任心養什麼寵物 自以為 06/22 11:53
ann911:我禮拜六在仁德服務區上班的時候,看到一隻淺咖啡色的哈士奇 06/22 13:08
ann911:看起來好像餓很久了,一直在吃飯的地方徘徊,那天還下雨 06/22 13:10
ann911:牠竟然抬頭接從屋簷滴下來的雨水喝 06/22 13:12
ann911:這些狗狗的主人...你們會有報應的 \____/ 06/22 13:14
alskdj:做事情之前不會衡量自己是否有能力負擔 沒用的主人 06/22 15:51
ss76822:贊同~~~別把一時興起建立在這些動物上~~~沒責任心就別養 06/22 19:16
fireboy0114:以後這些沒水準的主人就不要被丟掉 06/23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