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co0330:反正那些人的水準就這樣而已 低劣 06/22 11:52
→ taco0330:明明就只是學生 沒那責任心養什麼寵物 自以為 06/22 11:53
推 ann911:我禮拜六在仁德服務區上班的時候,看到一隻淺咖啡色的哈士奇 06/22 13:08
→ ann911:看起來好像餓很久了,一直在吃飯的地方徘徊,那天還下雨 06/22 13:10
→ ann911:牠竟然抬頭接從屋簷滴下來的雨水喝 06/22 13:12
→ ann911:這些狗狗的主人...你們會有報應的 \____/ 06/22 13:14
推 alskdj:做事情之前不會衡量自己是否有能力負擔 沒用的主人 06/22 15:51
推 ss76822:贊同~~~別把一時興起建立在這些動物上~~~沒責任心就別養 06/22 19:16
推 fireboy0114:以後這些沒水準的主人就不要被丟掉 06/23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