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妹是翻譯的學妹 不幸"英文文法與寫作"被當掉 想要校外選"必修"..一定是要必修才可 不知道有沒有曾經有經驗 或知道哪些外校有相關課程能選修的 謝謝 提供消息者 小妹或請飲料或付P幣 mi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106.65
boan1986:原PO 很可愛唷 可惜我不知道.. 06/23 21:38
jian1985:感覺很少見的課程 06/23 21:52
※ 編輯: circlept 來自: 140.129.106.65 (06/23 22:43)
circlept:恩 不過有類似的都可以推薦給我 不分區域.. 06/23 22:44
circlept:小妹我找了好久 文藻來不及報名了.. 06/23 22:44
neo760911:立德勒?我記得立德也有翻譯系你可以去問問看!! 06/23 23:40
neo760911:還是等下學期文藻有開的時候趕快去報?? 06/23 23:43
neo760911:P.S:一樓的快把圖交出來!! 06/23 23:45
marion17:嘉藥好像有吧 不是很確定 06/24 00:47
trfzmcazsx:現在來的及嘛= = 06/24 06:20
wih1007:米漿...妳應該沒有什麼P幣可以給吧XD 06/24 14:08
boan1986:找到了沒啊!? 我幫你付錢 06/25 13:59
neo760911:樓上是要幫忙付學分費的意思嗎?? 06/25 14:08
boan1986:認識那麼多年 無所謂啦 ~ 但找到哩嗎? 06/25 15:08
neo760911:那我現在跟妳認識一下你可以幫我付學費嗎?? 06/26 17:33
tacohsin:崑山科大可以去問問 06/29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