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貴校 暑假期間 中洲火車站有貴校校車嗎? 沒校車....該怎麼去呢? 走路...走很久吧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70.226
RhumbaLatte:暑假期間(98年6月23日至98年9月4日)停駛 07/05 12:28
RhumbaLatte:看來要找小黃了 07/05 12:28
mayday316:有校車!早上和中午各一班,學校網站有時刻表 07/05 16:11
cancers753:98年6月29日至98年8月28日,07:50從中洲火車站至本校 07/05 21:46
cancers753:發一班;12:10本校至中洲火車站發一班,週六、日停駛 07/05 21:47
peteryoun:小黃是你最忠實的朋友 07/08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