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新生+1... 不管有沒有要強迫住宿 我是覺得我沒差...因為我是桃園人啊啊啊啊!! 就是 人生地不熟的大一 我應該帶什麼交通工具比較好?還是都不帶? 我媽建議我帶腳踏車就好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帶比較好 所以學長姐們可以給個建議嗎?! 多謝多謝:) 話說....我是財金系的新生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231.150 ※ 編輯: jmfufu 來自: 61.224.231.150 (07/24 02:41)
iroa:終於有桃園人了,一定要機車阿。腳踏車你能去的地方太少了XD 07/24 02:47
kilik7795:如果有機車的話最好寄過去比較好~學校離市區有點偏遠 07/24 02:47
iroa:我也是大一新生哦,我是醫管的 07/24 02:47
kilik7795:樓上裝新生 (搓~ 07/24 02:48
shuo1010:機車比較實用.. 07/24 02:57
iliyu:沒有機車會無聊到死掉XD 07/24 03:33
shoub:建議開一台坦克車,校園附近大家騎車都很凶悍 (誤 07/24 09:58
TeDuKa:請問校園內可以騎機車嗎?還是規定只能騎腳踏車? 07/24 12:25
lonely1538:如果沒有機車的話也要有腳踏車 至少上課買三餐比較方便 07/24 12:26
RhumbaLatte:校內不能騎機車,只能騎到停車場 07/24 12:34
amethystleaf:機車是基本要有的啦~不然會被漸漸忽略掉~ 07/24 12:59
amethystleaf:校內只能騎腳踏車喔~ 07/24 13:00
LiSebastian:機車! 07/24 13:10
ppworld:有機車不用麻煩別人載 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出去買 07/24 13:22
ppworld:而且想出去走走也可以騎出去~ 沒機車等於被關在長榮= = 07/24 13:22
ppworld:去台南市還要等接駁車= = 07/24 13:23
ciao816:腳踏車在學校裡面騎阿 學校樹蔭不多.白天校園漫步真的熱死 07/24 14:39
ciao816:但不用帶太好的腳踏車 會不知道被借到哪裡去... 07/24 14:40
Submarine31:機車+1 07/24 21:17
tmnozj:機車比較實用 財金系歡迎你 雖然我畢業了 阿彌陀佛 07/25 00:04
shallowei:不過有機車也會被別人借 很煩XD 07/25 01:20
a601401:推財金 要不要來新生茶會阿XD 07/25 13:49
tno009:沒機車很難把妹喔XDDDDDDD 07/25 14:48
stardick:一定要有機車 那種地方沒機車等於沒有腳 去哪都不方便 07/25 14:50
stardick:光是你住宿舍 想走路去外面買飯吃 來會就可以30MIN 以上 07/25 14:50
zeldaharry:我也是一年級的新生 只不過是研究所...已經待了4年Q_Q 07/25 22:46
zeldaharry:還要再兩年.... 07/25 22:46
peter771101:機車+1 學弟新生茶會要去阿~ 07/28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