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一可以看課程之後,真是一顆頭兩顆大 小弟想選修想選自然科學概論, 可是有兩個老師的說,兩個老師有不一樣的地方嗎?? (XD其實我是想問說兩個老師哪個比較好過v( ̄︶ ̄)y) 還有之前我都有再爬文, 後來筆記本上面不知道為什麼寫了辜文賢老師的課要選 為什麼?? 到現在都回想不起來是為什麼╮(╯◇╰)╭ 來繼續排課表好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33.162
pp10087:你這裡的自然科學 是通識課的嗎@@? 08/05 19:02
pp10087:如果是的話 我在夢田有發姚暉老師的心得:) 08/05 19:08
iliyu:ok~我去夢田看一下。 08/05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