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視藝第一屆老人來插插花...。///////。 離開很久了 很多很優秀的老師都走光了 真的很可惜 讓我先感嘆一下.....(吐煙) ※ 引述《PEA2 (咳!!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moumoo (moumoo)》之銘言: : : 我是土開大四的學生,之前大一很想修視藝系的課程,但是一路爆肝爆到大四才有空。 : : 我想修視藝系的課程的話,請問要到視藝系辦公室得到視藝系老師的許可嗎? 這個問題很好 應該是要得到老師的許可 不然好像可以擋 而且這些藝術家的脾氣有的真的很怪(越老越怪) 所以建議妳還是先去找老師表達出你熱誠的學習意願 打動他們!!~(〒﹏〒~) (~〒﹏〒)~ 不然他們連旁聽都不會讓你去喔 (因為大一分組人還是很多...教室很容易塞暴) : 我是去年轉進來的學生, : 所以有些東西還不是很清楚,沒辦法幫上忙, : 上面那個問題我就還要再找人問+__+... : 下面四個問題 盡我所能試著回答看看... : : 那視藝系所分的A組跟B組有什麼不一樣嗎? : 一樣的,只是把一年級學生分成兩批來上課。 : 因為一間教室大約只能容納二十多名學生(東西用具很多), : 是故術科課程會拆成兩班。 : 順帶一提,一年級的課通常人數都很多, : 所以術科老師似乎不是很喜歡非本班的人再選進來上課, : 連系上二三四年級的要下修,老師都不太願意, : 會請你去選進修部(五六日)的課。 : 今年是不是還會這樣就不知道了... 我們班大一的時候還是有別系學姊進來修 所以重點是 要先取得教授們的同意:) 建議妳先去問視藝系最正的系助正妹.. 如果你嘴巴甜一點 他會很熱意告訴你教授今天心情好不好的:p : : 那視藝一年級的基礎水彩跟基礎素描,有哪個老師的教學很不錯的? : 水彩兩個老師,洪明爵跟曾興平;素描則是洪明爵、高業榮。 : 洪明爵老師似乎是今年出現的,所以我不太清楚。 : 水彩的曾老師~評價不太好... : 高老大人很不錯,只是比較不會去管班上秩序... : 基礎素描,進修部李麗紅老師我印象是還不錯。 這個因為年代太久遠 我只知道兩個老師 高老大很有名 人也很好 不過我當初是被他教水彩 他水彩是走隨性風(重點放在水份~~) 但是他教a班的素描是走恐怖教法(判若兩人) 所以我不知道他對待別人素描是不是也如此嚴謹..XDDD 這有待商榷 另外就是曾胖 嗯... 畫的不錯 可是風評真的不是很好 建議妳可以去孤購一下這幾位老師的大作 也好找到你想要學習的畫法 : : 而且現在學校又多了一個美術系,跟視藝系有差別嗎? : 98學年度視覺藝術系更名為美術系~ : 算是避免再騙到想要讀"視覺傳達"(設計相關)的同學了... >"<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視藝系 聽起來比較絢麗Y^Y... : : 基礎塑造又是在做什麼的呢? : 算是立體組的課程, : 油土雕塑之類的。 立體組問我就對啦(插腰) 小大一通常都是用油土來塑造東西 如果你空間概念不錯 可以修修看 不過會弄到滿手油膩膩就是了(有些老師用的是陶土就還好) 我大一的時候一開始是作手的塑造 再來是腳...膝蓋..肩甲骨...人頭之類的 不過那個老師也出走了(慘~~) 我不知道現在的老師會教什麼 不過應該差不多是這樣~ 很有趣呦~(大力推銷= =+) 另外提醒你一點 我們系上的課名後面只要有出現國字"一" 就是一定要修"二" 不然是不承認學分的!! 不過那是我那個年代的啦~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就是了..(我老了...囧) 想當初我們大一進來連教室都沒有... 只能在國際會議廳的外面擺畫架.. 接受路人批判的目光...y︿y(老人歲歲念中) -- 歡迎你游於藝 學於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76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