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vo3512:聽說上完課還是得去考啊XD 08/07 01:36
推 kenny770322:據說 那個課是要另外繳錢報名的 有點像暑修模式 08/07 09:07
→ kenny770322:不過是不是 正確信息我不知道 08/07 09:07
推 chiachia1209:要先去考試,確定沒過才能用成績單報名,似乎吧!! 08/07 14:31
推 jr76216:大三升大四的記得是教學助理系統看看有沒有出來了吧! 08/08 19:41
→ jr76216:如果還沒的話~可能就要問了...我只希望她不是在假日上課! 08/08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