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聽說可以畢業的英檢中級 可以用上課來抵 那不知道有誰知道 那種課是在選課時選~~~ 還是之後開學再看公告選?! 假設是選課時選~~~ 那開課時間和老師要在哪看呢?! 今天(8/7)學校沒上班吧~ 所以想先在這裡問一下 感謝各位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00.95
revo3512:聽說上完課還是得去考啊XD 08/07 01:36
kenny770322:據說 那個課是要另外繳錢報名的 有點像暑修模式 08/07 09:07
kenny770322:不過是不是 正確信息我不知道 08/07 09:07
chiachia1209:要先去考試,確定沒過才能用成績單報名,似乎吧!! 08/07 14:31
jr76216:大三升大四的記得是教學助理系統看看有沒有出來了吧! 08/08 19:41
jr76216:如果還沒的話~可能就要問了...我只希望她不是在假日上課! 08/08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