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在剛剛下班回家的路上 在準備騎車要去吃飯時 發車騎出去不過10秒 獻出了小娟姐姐第一次的雷殘 因為不知道路這麼滑 照我平常的速度騎 然後就連人帶車的飛的老遠.... 那瞬間...我整個都傻了! 但是就在我默默的把車 牽起來默默的站起來騎上車沒多久 又再度連人帶車飛的老遠..... 把時速放到20了還是滑出去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.... 雷殘真的很痛喔! 大家要小心騎車好嗎.. -- 我是小娟,很高興為您服務!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5.16.45
kooka:今天有看見人雷殘..該不會那個人是妳@0@ 哈不會的~我認的出 08/10 21:27
kooka:來~~XDD 08/10 21:27
neversaylove:下午五點多的時候..在翠華國宅那裡 08/10 21:32
neversaylove:真的會痛說..> < 08/10 21:32
neversaylove:我在高雄啦! 08/10 21:34
bbsboy:文章看到你第二次雷殘的時候,我很沒良心的笑了XD 08/10 22:41
lin7478:孩子... 你好好保重壓 小心一點啦 ="= 08/10 23:02
neo760911:翠華國宅離我太遠了所以無法道路救援~~保重唷= =||| 08/10 23:59
keytou:阿關騎車要注意安全噢 (抱~) 08/11 00:58
iliyu:小娟姐姐小心阿!我絕對沒有嘴角上揚喔(●;-_-)● 08/11 02:51
GeminiMan:完蛋了 我又對著螢幕噗嗤笑出來了 08/11 12:37
shnn:請注意輪胎胎紋 若已無胎紋請更換 那代表輪胎已無抓地力了 08/11 18:07
neversaylove:哪裡好笑..哭哭 08/11 21:20
neversaylove:謝謝阿白姐姐和阿會姐姐的關心 :) 08/11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