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關畢聯會會費 是作啥用途? 沒繳....又會有啥權利損失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6.220
lin7478:我知道到 有那個 畢業演唱會 應該是免費 XD 08/13 00:36
daisy19800:畢聯會會辦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動..有交就不用錢嚕! 08/13 08:16
satan0069:可以不交啊 但可能就是會有一些活動上權益的損失 08/13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