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~ 我是長榮資管系目前是二年級生三年級的學長~~ 純粹想多認識幾個剛進來的學弟妹們~ 有什麼入學的問題也可以問我~ 另外要順便幫"系壘"徵新的球員以及經理 我是這個學期的隊長~希望對棒壘球有興趣的新同學能夠加入 不限定男女唷~誰說女生不能打壘球~對吧!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olo1985 每當到了下雨天...就成了宅男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44.155
smallpig35:意者~站內信連絡吧 08/13 01:52
kyowinner:資管系壘 給個推 08/13 10:57
belugaaiyoko:這麼快就想偷吃 科科 08/13 11:20
adeniss:以下開放老人出來裝新生...= = 08/13 11:38
beachwoman:嗯 不錯 給個推.... 08/13 11:57
smallpig35:樓上的學長...克制點~順便討論何時要去招生!! 08/13 12:19
smallpig35:準備成立招生組吧!!明漢~阿里~昶志~這三個學長別逃跑 08/13 12:20
jr76216:最近的學弟未免太酷了吧~速度真快~ 08/14 01:34
smallpig35:榜單出來拉~要早點拉人~目前缺人手ING~ 08/14 03:20
chadtracy:系壘加油... 08/27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