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ttlemai:農會後面...1~~~~滴水都沒有!!四天了 快沒耐心了 08/13 22:53
推 iceclub:聽說中洲有水...聽我同學住中洲的消息.... 08/13 23:02
推 chuzan:我住長榮時尚 現在是已經有水了 08/14 00:03
→ chuzan:不過今天到學校宿舍洗澡的時候,有看到四宿有貼公告 08/14 00:04
→ chuzan:沒水洗澡的學生好像可以到三宿洗 08/14 00:04
→ chuzan:不過沒有仔細看 沒水的可以去宿舍問問看 08/14 00:05
推 chiachia1209:我隔壁棟有水,然後我這沒有ˊˋ 08/14 00:08
推 iliyu:新宿也沒有阿!更扯的是門口貼說停水到16號!!白爛!! 08/14 00:45
→ pun822:剛剛去三宿洗澡回來了 三宿可以洗澡~~~ 08/14 01:52
→ iliyu:學校晚上可以進去喔!!進去宿舍要門卡嗎?? 08/14 02:25
→ kinkikids329:我這有水耶!等洗完發現.....囧了!水是黃的 08/14 02:32
→ iliyu:好好喔~樓上住哪邊阿!新宿都沒水。 08/14 02:34
→ kinkikids329:和風~不過現在斷水了...(目前感覺頭有點魚腥味!? 08/14 02:42
→ iliyu:斷水是又沒有水的意思喔...?魚腥頭XD小心窗外一堆貓. 08/14 02:43
→ kinkikids329:又沒水了...不過想想洗完後才發現水是黃的...囧rz 08/14 02:45
→ iliyu:沒水心情很差....... 08/14 02:46
→ kinkikids329:+1...洗澡→出門→捐血....ˊˋ 08/14 02:51
→ iliyu:有魚腥味不可以捐血的說... 08/14 02:51
→ kinkikids329:有魚腥味卡補(誤)..還沒有魚腥味前就一堆貓在叫了 08/14 02:57
→ iliyu:嚴重懷疑是腳有魚腥味(大誤),剛剛有人說大潭國小那有水了。 08/14 02:59
→ kinkikids329:大潭國小不是供水區嗎!?不過懶的排隊領水@@ 08/14 03:01
→ iliyu:我今天還跑去高鐵上廁所,上了兩次... 08/14 03:04
→ iliyu:新宿蠻誇張的說,居然貼公告說停水到16號... 08/14 03:04
→ iliyu:新宿是去哪得到什麼狗屁鬼消息 08/14 03:04
→ kinkikids329:老實說我是沒水的時候才發現有停水公告這玩意...orz 08/14 03:05
→ iliyu:如果再不給我水就搗蛋XD 08/14 03:10
→ kinkikids329:說不定你要搗蛋到16號喔~揪咪^.< 08/14 03:13
→ iliyu:你好過份(掩面哭泣).... 08/14 03:14
→ kinkikids329:現實是殘酷的~認清事實吧!孩子(拍 08/14 03:16
→ iliyu:我不要搗蛋到16號~~~~~~~~(打滾) 08/14 03:18
→ kinkikids329:搗蛋到16好還算幸福了~災區好多人還沒洗呢 08/14 03:24
→ iliyu:現在開放有魚腥味的水給iliyu洗澡.... 08/14 03:26
→ kinkikids329:洗完貓會搬家到你那邊喔!揪咪^.<只可惜現在沒~殘念 08/14 03:28
→ iliyu:居然被發沒水卡了(飲恨) 08/14 03:31
→ kinkikids329:其實我有點想拿飲水機的水來洗澡-.-||| 08/14 03:35
→ iliyu:最幹的是我這邊的兩台飲水機都關了.... 08/14 03:38
→ foreverlyc:武東一街這裡有水了!! 瘋狂儲水中 08/14 03:39
→ iliyu:現在開放kinkikids329提供飲水機的水給iliyu 08/14 03:39
→ kinkikids329:我這裡也是武東一街~那A攏謀Q口Q 08/14 03:41
→ kinkikids329:你可以考慮使用foreverly的@Q@他在瘋狂儲水中 08/14 03:42
→ foreverlyc:我在長榮別墅 你在哪? 08/14 03:42
→ foreverlyc:來我家提水吧! 08/14 03:43
→ iliyu:新宿水快來!!!!!! 08/14 03:43
→ iliyu:長榮別墅是哪阿一一Y 08/14 03:44
→ foreverlyc:武東一街16巷 在靠近加油站的巷子裡 08/14 03:45
→ kinkikids329:好似在我家附近耶!!! 08/14 03:45
推 iliyu:開放長榮學生去洗澡,以下開始報名~~~~ 08/14 03:46
→ foreverlyc:kinkikids你是住一整棟的? 有抽水機嗎? 08/14 03:48
推 kinkikids329:有提供免費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嗎!?有吹風機會更好~~ 08/14 03:49
→ iliyu:= =怎麼看抽水機阿!!我只有看到一個水塔旁邊並沒有東西... 08/14 03:49
→ kinkikids329:是平房...抽水機是什麼!?能吃嗎QQ 08/14 03:49
→ foreverlyc:適和風小築?抽水機就是把水抽到水塔的機器 08/14 03:52
→ foreverlyc:他把水抽上水塔裡 然後才會有水用 08/14 03:52
→ iliyu:所以水塔不會自己進水喔!!? 08/14 03:53
→ kinkikids329:恩!是和風~你確定水是清的還是跟我一樣黃黃的QQ 08/14 03:54
→ foreverlyc:你們可以去問問房東看看 08/14 03:54
→ foreverlyc:水一開始很黃 不過漸漸的會變清 08/14 03:57
→ iliyu:房東安眠中... 08/14 03:58
→ kinkikids329:好好哇好好哇!!快點揪團~~~ 08/14 03:58
→ iliyu:揪團看房東安眠= =? 08/14 04:00
→ kinkikids329:揪團搶水-.-看房東安眠我還寧可自己先安息.... 08/14 04:02
→ foreverlyc:去哪搶水? 08/14 04:02
→ iliyu:搶水!搶糧!搶....女孩= = 08/14 04:02
→ kinkikids329:-.-!!!了眼傻 08/14 04:06
→ iliyu:因為最後不知道要搶啥= = 08/14 04:08
→ kinkikids329:你把foreverlyc嚇跑之後~你就準備搗蛋吧!阿門 08/14 04:10
→ iliyu:0.0我錯了,我不要搗蛋到16號..... 08/14 04:10
→ foreverlyc: 我在這 !!! 你們好 08/14 04:13
噓 kinkikids329:-.-等我買完早餐之後,在去別墅提水好了 08/14 04:19
→ kinkikids329:啊!!!!就這樣不小心噓了~金害 08/14 04:20
→ foreverlyc:在別墅看到有兩台哈特佛和一台GTR的那間 就是了 08/14 04:25
→ foreverlyc:外面有水龍頭就自己開吧 記得關好 因為水龍頭有點壞掉 08/14 04:26
推 saiachi:822要生日了耶 要去黑皮嗎 08/14 10:05
推 kinkikids329:請問現在水應該來了吧!?(我家的水還是黃色的= =||| 08/14 12:07
推 lrfelix:國際二館這邊都沒有水啊 = = 08/14 13:43
推 iliyu:昨天最後跑去睡覺了= =到現在還是沒水,剛從親戚家洗澡回來 08/14 16:05
推 kinkikids329:水!!我要水~我不要魚腥味的水啊(樓上不夠義氣=.= 08/14 16:16
推 iliyu:我很可憐的說~新宿現在一滴水都沒有.. 08/14 16:24
→ kinkikids329:請愛用新台幣!!!去買水囉XD 08/14 16:27
→ iliyu:去哪買水阿?我剛去超市大瓶的都沒了..... 08/14 16:28
→ kinkikids329:天天都騙人的xx福還是陪你做運動的x聯都有吧!! 08/14 16:30
→ garypayton5:沒水阿!! 08/14 17:03
推 iliyu:剛剛有人去看水塔,用了好久打電話跟另外一個人說沒水之類的 08/14 18:22
→ iliyu:然後就走了= =看起來新宿今天還是沒水了..準備回家去(∩_∩) 08/14 18:22
→ garypayton5:有人的家水來了嗎? 08/14 21:08
推 iliyu:今天要回去的時候,新宿一樓外面水都來了... 08/14 22:38
→ kinkikids329:傳說水來了@Q@....不過= =我的還是黃的 08/14 22:42
→ iliyu:你明明從昨天就有水來了=.= 08/14 22:52
→ kinkikids329:是沒錯啦-.-|||不過黃黃的耶~~~~ 08/14 23:03
→ iliyu:= =希望大家的水趕快來,雖然我逃回家了... 08/14 23:14
推 kinkikids329:!!!!你居然就這樣跑了!!回來記得帶大桶的礦泉水回來 08/14 23:29
→ iliyu:沒辦法阿一一我房間到我走了都還沒水。 08/15 00:08
→ iliyu:如果新宿有水希望住在那邊的可以講一聲,這樣我就可以回去了 08/15 00:12
推 kinkikids329:恭喜老爺賀喜夫人~乾淨的水來了(灑花 08/15 16:31
推 iliyu:我今天下午回去新宿也有水XD 08/15 21:05
→ kinkikids329:-.-嘖嘖!!善變的小孩 08/16 00:48
推 iliyu:= ="我不想要魚腥味麻... 08/16 01:53
→ kinkikids329:哈哈哈!!你是連魚腥味都沒有的=.=去隔壁搗蛋吧!! 08/16 0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