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版大 這學期有開服務學習嗎 那要怎麼選修? 因為小弟我勞務教育已經過了 還次要等下學期? 在請問有沒有推薦哪個系2學分的選修 比較好過可以選的 麻煩各位不吝解答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