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JC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uture0821 (*脫俗仙子*)
看板
CJCU
標題
[問題] 關於選課
時間
Sun Aug 16 20:50:01 2009
請問各位版大 這學期有開服務學習嗎 那要怎麼選修? 因為小弟我勞務教育已經過了 還次要等下學期? 在請問有沒有推薦哪個系2學分的選修 比較好過可以選的 麻煩各位不吝解答 感恩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7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