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標題一問 請問宿舍報到可以晚上報到嗎0_0? 打算5號當晚坐高鐵下去... 不過到的時候可能都八點、九點了.... 不知道可不可以 非常感謝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2.124
balder727:可以,宿舍管理員室有人留守(盡量十點前) 09/04 01:23
xyz90145:謝謝!!這樣可以放心訂車票了~~ 09/04 01:56
kenny770322:可是沒有學長姐幫你搬行李耶~可惜... 09/04 12:28
Submarine31:如果有關鍵字也許會有學長幫忙(誤 09/04 15:09
xyz90145:沒關係我跟老妹行李很少XD 謝謝大家:) 09/04 16:12
Submarine31:有關鍵字 學長們!!上工啦!! 09/04 17:20
neo760911:我五號回長榮~安心的把妳妹交給我吧= =+ 09/04 17:39
seehen:樓上是怪怪學長喔@...@他很危險的- -+ 09/06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