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955317:弓用學校的,箭要自己買或跟學長買,要跑步喔~ 09/08 14:41
→ a955317:不過相當的好玩喔~老師也很不錯!! 09/08 14:41
→ kinkikids329:箭可以跟認識的學長姐要看看or和朋友合買 09/08 18:59
→ kinkikids329:考試就考射箭.筆試和體適能(跑走20分)<我修的時候 09/08 19:00
推 chi06026:箭我這有6支...需要的話可以跟我連絡唷 09/08 21:43
→ revo3512:一支箭50元=一個便當 = = 09/09 11:08
→ iliyu:0.0老師有要求要買幾支箭嗎? 09/09 16:19
→ a955317:沒阿!!不過考試要考12枝箭就對了!最好買六枝!!在跟別人借 09/09 22:18
→ neo760911:可以買一隻在跟11個同學借呀XD 09/09 23:04
→ a955317:哈~樓上的也太偷懶了吧!買一枝不如偷一枝~哈~ 09/11 11:06
→ sm02041830:我的體育課裡沒有射箭 不過我好想選阿~~ 09/15 02:31
→ linda0436:買一支在和11個同學借=ˇ=?太酷了吧!!哈哈!!! 09/15 22:35
→ paa0:跟不同時段上課的同學湊阿~ 你上課的時候再去跟他拿就好 09/16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