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課 本身就要會寫程式 才有辦法上的課嗎? 我完全不會寫程式 是不是要過 很困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69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