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JC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mRo (ㄚ頭)
看板
CJCU
標題
[問題] 請問使用者介面設計
時間
Tue Sep 15 01:11:13 2009
那個課 本身就要會寫程式 才有辦法上的課嗎? 我完全不會寫程式 是不是要過 很困難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69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