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因為重修的關係...需要上國文(一) 本來是選王俊雄老師禮拜六3、4節的課 不過剛上完課回來,他的上課內容跟方式實在很不吸引人 而且課排在這個時段也很尷尬... 我常常周末得離開台南,課卡在那邊很麻煩。 所以想請問一下 這禮拜一11、12節有去上陳韻竹老師的國文(一)的同學 或是有上過陳老師課的同學 她的上課跟計分方式大概是如何呢? 這邊先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3.251 ※ 編輯: wih1007 來自: 114.40.13.251 (09/19 12:47)
cancers753:他評分標準中 出席率比重我覺得很大 就我上學期經驗 09/19 14:41
cancers753:期中有破百 期末我對過有九十幾 作業都有交 但是 09/19 14:42
cancers753:我沒上他四次課 期末分數就變成 79 嗯... 我還滿幹的 09/19 14:43
cancers753:他不會管你用的書是印的還是圖書館借的 反正有就好 09/19 14:45
cancers753:至於考試部份... 我覺得... 只要不要空白交卷 09/19 14:47
cancers753:躺著都可以過... 09/19 14:47
alskdj:重點就是躺著就過了 09/19 15:28
yunyue:請問這個是哪個系的國文課? 09/19 16:18
wih1007:這是外語中心的,現在課制國文改成2學分 09/19 18:06
wen0079:老師人很好啦 乖乖上課就會過 09/19 19:03
belugaaiyoko:我外語沒看到陳老師開的課耶 是我眼花嗎= =? 09/21 01:23
belugaaiyoko:看到了 哈哈 我眼花 09/21 01:24
ndilavril:躺著不一定能過 上克要做筆記 我覺得筆記滿重要的 因為 10/04 21:17
ndilavril:她考的東西都是課堂上所講的重點 10/04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