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ncers753:他評分標準中 出席率比重我覺得很大 就我上學期經驗 09/19 14:41
→ cancers753:期中有破百 期末我對過有九十幾 作業都有交 但是 09/19 14:42
→ cancers753:我沒上他四次課 期末分數就變成 79 嗯... 我還滿幹的 09/19 14:43
→ cancers753:他不會管你用的書是印的還是圖書館借的 反正有就好 09/19 14:45
→ cancers753:至於考試部份... 我覺得... 只要不要空白交卷 09/19 14:47
→ cancers753:躺著都可以過... 09/19 14:47
推 alskdj:重點就是躺著就過了 09/19 15:28
推 yunyue:請問這個是哪個系的國文課? 09/19 16:18
→ wih1007:這是外語中心的,現在課制國文改成2學分 09/19 18:06
推 wen0079:老師人很好啦 乖乖上課就會過 09/19 19:03
推 belugaaiyoko:我外語沒看到陳老師開的課耶 是我眼花嗎= =? 09/21 01:23
→ belugaaiyoko:看到了 哈哈 我眼花 09/21 01:24
→ ndilavril:躺著不一定能過 上克要做筆記 我覺得筆記滿重要的 因為 10/04 21:17
→ ndilavril:她考的東西都是課堂上所講的重點 10/04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