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eclub:印象中好像可以請到一星期,之前有去跑過流程的經驗... 09/23 21:03
推 sodaday:其實~如果你拿訃文去給老師的話~可以問問老師!能不能只口 09/24 01:21
→ sodaday:頭請假就好了!因為跑流程很麻煩會花很多時間~還有如果老師 09/24 01:22
→ sodaday:同意的話~一定要看著老師在點名簿上做記號歐!我之前就是這 09/24 01:23
→ sodaday:樣請假的!通常老師都會讓你口頭請假的!這是我的經驗啦! 09/24 01:24
→ Submarine31:是謝謝樓上<(_ _)> 09/24 01:26
推 zeldaharry:R.I.P >"< 09/28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