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上週 我的阿嬤從痛苦中解脫 回到天上去找阿公了 這幾天要幫辦人生的畢業典禮 請問最多可以請幾天假呢? -- ˍ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三葉幸運草! kana0102ψ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╰╮ ╭╮from 2ch 幸福 西 ●﹑ ╰—╯╰——╮ _ˍ▁▂▁ˍˍ▁▂▂▂▁ˍ▁▁ˍ_▁▂ˍ▁_// ∟▁ˍ__▁ˍˍ▃▄▃▂▁ˍ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254.6.21
iceclub:印象中好像可以請到一星期,之前有去跑過流程的經驗... 09/23 21:03
sodaday:其實~如果你拿訃文去給老師的話~可以問問老師!能不能只口 09/24 01:21
sodaday:頭請假就好了!因為跑流程很麻煩會花很多時間~還有如果老師 09/24 01:22
sodaday:同意的話~一定要看著老師在點名簿上做記號歐!我之前就是這 09/24 01:23
sodaday:樣請假的!通常老師都會讓你口頭請假的!這是我的經驗啦! 09/24 01:24
Submarine31:是謝謝樓上<(_ _)> 09/24 01:26
zeldaharry:R.I.P >"< 09/28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