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真的 車騎久了我只能說 馬路上的神經病實在太多了 不是說綠燈就一定能過 也不是打了方向燈就一定能轉 有時候好死不死 就是有神經病往你這裡衝 騎快的話真的是想閃都閃不掉 騎慢一點至少還可以有時間反應 有的人會說: 他自己要來撞你 叫警察來看就知道誰對誰錯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 可是人總會受傷 嚴重一點的話警察也不能幫你賠命 受傷了好幾次 我到去年斷腿之後才開始慢慢騎車 受傷真的很痛苦啊... 還有人跟我說什麼男人都要騎個七、八十才有氣魄 下次受傷再來跟警察理論誰不對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31.131
sour0716:騎車 注意安全 以及"紅綠燈"...下禮拜駕照準備備吊扣囧.. 09/27 19:05
sour0716:說錯 下個月.... 09/27 19:06
a246813523:樓上闖紅燈被開單喔= = 我闖了3年多沒被開過(小聲) 09/27 22:55
leon04277:這沒什麼好炫燿的 只會讓別人搖頭歎息而已 09/27 22:59
a246813523:不是炫耀阿 炫耀這個也沒意義 高中的時候都馬這樣 09/28 01:27
台南有些地方不闖比闖了還危險 有一次在中洲橋看見綠燈轉紅燈 當然是煞車減速等紅燈 結果數台機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... 囧 ※ 編輯: well0103 來自: 210.203.31.131 (09/28 12:26)
alskdj:停紅燈被按喇叭 轉頭回去罵x你娘叭撒小 紅燈你是目洨喔? 09/28 17:23
alskdj:樓下教我這樣做的 09/28 17:23
a246813523:我是有汽車要紅燈右轉 就卡住他的轉彎角度... 09/28 18:09
wih1007:樓樓上別這樣做XD 09/28 22:05
wih1007:我曾經這樣差點跟人幹起來。不過要打就不要輸XD 09/28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