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ur0716:騎車 注意安全 以及"紅綠燈"...下禮拜駕照準備備吊扣囧.. 09/27 19:05
→ sour0716:說錯 下個月.... 09/27 19:06
推 a246813523:樓上闖紅燈被開單喔= = 我闖了3年多沒被開過(小聲) 09/27 22:55
→ leon04277:這沒什麼好炫燿的 只會讓別人搖頭歎息而已 09/27 22:59
→ a246813523:不是炫耀阿 炫耀這個也沒意義 高中的時候都馬這樣 09/28 01:27
台南有些地方不闖比闖了還危險
有一次在中洲橋看見綠燈轉紅燈
當然是煞車減速等紅燈
結果數台機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... 囧
※ 編輯: well0103 來自: 210.203.31.131 (09/28 12:26)
推 alskdj:停紅燈被按喇叭 轉頭回去罵x你娘叭撒小 紅燈你是目洨喔? 09/28 17:23
→ alskdj:樓下教我這樣做的 09/28 17:23
推 a246813523:我是有汽車要紅燈右轉 就卡住他的轉彎角度... 09/28 18:09
→ wih1007:樓樓上別這樣做XD 09/28 22:05
→ wih1007:我曾經這樣差點跟人幹起來。不過要打就不要輸XD 09/28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