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車進學校的時候還有一個跟停車費一樣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學校的麵包(減速用的 黃黑相間的那種) 我都有一種車子避震器會死掉的感覺 好像每一學期填寫問卷時大家都會反應 但是有一種 越裝越多的感覺 我覺得裝就算了 有必要用那麼高嘛 當大家都開吉普車是不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31.101
Submarine31:麵包超級可怕= = 10/02 22:24
stacey761023:對阿~為何要如此高~但"麵包"這個名詞讓我想到某樂團 10/02 22:25
cji3u04ai:學笑說現在用的等級算是中級的=還有更高的...... 10/02 22:33
windy041:不知道有沒有人開過跑車或是底盤比較低的車近來過 10/02 22:33
windy041:應該會很爽.. 10/02 22:33
wen0079:大家覺得要不要來連署一下 10/02 23:45
a246813523:我的避震已經死了(默) 10/03 00:00
elvis7312:為了一宿那邊的,我還去加高避震提高底盤!小朋友出走... 10/03 01:07
rushcloud:還好我把之前將車伸的車換掉了 呼~ 10/03 01:28
wih1007:這個問題年年幹年年存在,反正要花錢重弄學校是不會肯的 10/03 03:05
wih1007:我的車算原廠底盤比較低的,每次過都很銷魂,幹 10/03 03:07
KooSum:之前三宿的麵包有一次突然拆掉,感動得都快哭了,結果沒幾 10/03 10:44
KooSum:天又裝回來了... 10/03 10:44
a246813523:然後有變高一點 仔細看下面有一層柏油 10/03 22:31
well0103:一人一信,支持拆掉麵包!!! 10/04 03:42
PEA2: 一人一信,支持拆掉麵包!!! 10/04 03:47
mhkt:只能說校方的想法不知道在幹嘛 存在已久的問題不解決 10/04 12:23
mhkt:恐怕年年都在抱怨 10/04 12:24
kenny770322:說句公道話 麵包是必要的 要不然大家都會以時速70進來 10/04 14:25
kenny770322:很容易出車禍的 但是 可以弄低一點 要不然每次都好像 10/04 14:25
kenny770322:越野賽道一樣 10/04 14:26
aniibnao:說真的要裝是ok啦,只是越來越高會死人的…… 10/04 16:05
wih1007:麵包弄越高也只會越危險 10/04 18:06
jw0255:慢慢騎不就好了嗎?? 10/04 20:30
belugaaiyoko:慢慢騎對車也傷.... 10/04 21:09
belugaaiyoko:有些車底盤低 也很危險.. 10/04 21:09
alskdj:有些人遇到麵包完全不減速 甚至加速衝過去 ... 10/04 22:40
a246813523:樓上說的我做過 差點雷殘 整台車彈起來 10/04 23:57
alskdj:我的車也會彈起來..我看到的都是檔車居多 10/05 01:11
alskdj:偶爾幾台雙槍車 還有125的單槍車種.. 10/05 01:12
alskdj:我覺得加速過去沒多久車就歪了吧 10/05 01:12
Kinght:為了學校的麵包 跟月球表面的路面 我的車頭要整個換新 10/05 21:23
Kinght:愛飆的 斷手斷腳還是會飆(我是強者我鄰居) 10/05 21:23
dreamer10:為我逝去的飲料默哀吧~ 10/05 21:52
TSMoon:推~我的早餐就是這樣噴掉的!!!!! 10/06 02:00
xmas0083:是說檔車真的不用減速就可以過去啦...好像也沒啥作用囧 10/06 05:32
nokiekevin:我的前叉就是麵包弄掛了@@ 10/08 07:31
lovepink888:我以前也超常刮到底盤的 10/11 00:47
tusker:年年增高都沒人發現..最近大家都放棄似的標過去="= 10/14 18:22
chingbean:我在那裡摔車了= =+ 11/10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