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bmarine31:麵包超級可怕= = 10/02 22:24
→ stacey761023:對阿~為何要如此高~但"麵包"這個名詞讓我想到某樂團 10/02 22:25
推 cji3u04ai:學笑說現在用的等級算是中級的=還有更高的...... 10/02 22:33
→ windy041:不知道有沒有人開過跑車或是底盤比較低的車近來過 10/02 22:33
→ windy041:應該會很爽.. 10/02 22:33
推 wen0079:大家覺得要不要來連署一下 10/02 23:45
推 a246813523:我的避震已經死了(默) 10/03 00:00
→ elvis7312:為了一宿那邊的,我還去加高避震提高底盤!小朋友出走... 10/03 01:07
推 rushcloud:還好我把之前將車伸的車換掉了 呼~ 10/03 01:28
推 wih1007:這個問題年年幹年年存在,反正要花錢重弄學校是不會肯的 10/03 03:05
→ wih1007:我的車算原廠底盤比較低的,每次過都很銷魂,幹 10/03 03:07
推 KooSum:之前三宿的麵包有一次突然拆掉,感動得都快哭了,結果沒幾 10/03 10:44
→ KooSum:天又裝回來了... 10/03 10:44
推 a246813523:然後有變高一點 仔細看下面有一層柏油 10/03 22:31
推 well0103:一人一信,支持拆掉麵包!!! 10/04 03:42
推 PEA2: 一人一信,支持拆掉麵包!!! 10/04 03:47
推 mhkt:只能說校方的想法不知道在幹嘛 存在已久的問題不解決 10/04 12:23
→ mhkt:恐怕年年都在抱怨 10/04 12:24
推 kenny770322:說句公道話 麵包是必要的 要不然大家都會以時速70進來 10/04 14:25
→ kenny770322:很容易出車禍的 但是 可以弄低一點 要不然每次都好像 10/04 14:25
→ kenny770322:越野賽道一樣 10/04 14:26
→ aniibnao:說真的要裝是ok啦,只是越來越高會死人的…… 10/04 16:05
→ wih1007:麵包弄越高也只會越危險 10/04 18:06
→ jw0255:慢慢騎不就好了嗎?? 10/04 20:30
推 belugaaiyoko:慢慢騎對車也傷.... 10/04 21:09
→ belugaaiyoko:有些車底盤低 也很危險.. 10/04 21:09
推 alskdj:有些人遇到麵包完全不減速 甚至加速衝過去 ... 10/04 22:40
→ a246813523:樓上說的我做過 差點雷殘 整台車彈起來 10/04 23:57
推 alskdj:我的車也會彈起來..我看到的都是檔車居多 10/05 01:11
→ alskdj:偶爾幾台雙槍車 還有125的單槍車種.. 10/05 01:12
→ alskdj:我覺得加速過去沒多久車就歪了吧 10/05 01:12
推 Kinght:為了學校的麵包 跟月球表面的路面 我的車頭要整個換新 10/05 21:23
→ Kinght:愛飆的 斷手斷腳還是會飆(我是強者我鄰居) 10/05 21:23
推 dreamer10:為我逝去的飲料默哀吧~ 10/05 21:52
推 TSMoon:推~我的早餐就是這樣噴掉的!!!!! 10/06 02:00
推 xmas0083:是說檔車真的不用減速就可以過去啦...好像也沒啥作用囧 10/06 05:32
推 nokiekevin:我的前叉就是麵包弄掛了@@ 10/08 07:31
→ lovepink888:我以前也超常刮到底盤的 10/11 00:47
推 tusker:年年增高都沒人發現..最近大家都放棄似的標過去="= 10/14 18:22
推 chingbean:我在那裡摔車了= =+ 11/10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