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J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該在約9~10點吧!! 一首"夜店"常放的歌 就在討論錢櫃瞎毀的那附近放的 很想知道那首歌的名稱?? 有沒有人知道阿:D 感恩!! -- Mr.Bai....有真相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traw0910 Mr.Bai....有文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w091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31.131
tno009:有旋律嗎= = 10/07 01:27
lin7478:男生 還是女生 哪一國的歌 10/07 01:46
kinple:Poker Face 10/08 00:48
kinple:Lady Gaga 10/08 00:49
byrant:你可以上star radio的無名去問問看唷~^^ 10/08 21:00
byrant:還有樓上是獻出處女秀讓我訪問的金寶XD 10/08 21:01
straw0910:找到了 謝謝呀^^ 10/09 01:29
lovepink888:糾正 是長榮之聲唷 ^^ 10/11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