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K86wisdo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omework (我終於換暱稱嚕!!)
站內
CK86wisdom
標題
Re: 不會吧...
時間
Sat Dec 9 01:29:38 2000
※ 引述《Gucci (比朋友多一點..)》之銘言:
: 呵呵 桃園不錯呀 順路來探郭監吧..
: 耶誕跟跨年都要在軍中過 真是#@!%$#@%!#$ -__-#
可憐的小凱!不能出來玩... 不過在軍中過耶誕跟跨年也挺特別的呀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twbbs.org)
◆ From: h132.s133.ts30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