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KEFGISC-1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wwang (請客囉~~~~~)
看板
CKEFGISC-1st
標題
Re: Bar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時間
Mon Oct 22 17:02:38 2001
※ 引述《midoliko (小綠藻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wwang (請客囉~~~~~)》之銘言:
: : 公行加企管
: 真的不知道 那文君要推甄哪兒壓?
: 是要推 公行 還是企管?
公行 -- 她說管理太小兒科了~~~ -- 我真的不是說給文祥聽的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140.112.26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