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KEFGISC-1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天啊...我本來想說我的電腦已經不怎麼樣了... 我剛才在電腦教室竟然遇到一個我第一次見識到的電腦程度 我在打逼時..有個女生忽然走過來很小聲的問我.. 女生:請問你會....(我心理暗想.有人竟然要問我電腦的問題..不知道我會不會耶..) 女生:請問你會..存檔嗎????(恩...我有沒有聽錯????) 我:存檔?!恩...會吧... 我和他走到他的電腦前面,發現有一篇word的文章已經有存檔名了... 女生:這是我的檔案..可是我要怎麼樣才會知道我是成功地把檔案存到磁片裡了呢? 我看到已經有檔名了,想說應該是存檔了,但還是開[我的電腦]確認一下磁片裡面有沒有 檔案好了... 可是電腦竟然顯示,磁碟機無法讀取....低頭一看.... 根本沒有磁片在裡面!!!! 我:咦?怎麼沒有磁片? 女生:喔..在這裡...(說話的同時,從旁邊第二個位子的主機取出磁片) 我:???????你的檔案不是在這裡嗎?怎麼把磁片放在別的電腦? 女生:喔喔...我也不知道..我朋友幫我放的 -_-||| 最後,我成功的幫他重新存檔到磁片中,臨走前還提醒他記得把磁片帶走.... 雖然做了一件好事情,但是一點成就感都沒有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203.68.129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