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KEFGISC-1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inkmood (喇妞呼叫睡美寶)
看板
CKEFGISC-1st
標題
太可惡了~~~
時間
Mon Nov 19 02:19:36 2001
剛剛我男朋友打電話來 說陽明山上爆多人 他們騎到一半就上不去了 所以就在停車場那邊看 之後 就輕描淡寫的加了句 唉 看了100多顆流星 太多了 有點無聊~~~~~ 太可惡了 分明是打電話來炫耀的嗎!!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02.145.47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