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KEFGISC-1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jwang (聽話!)
看板
CKEFGISC-1st
標題
Re: 狂賀文君高中北大公行所!!
時間
Sat Jan 5 00:37:29 2002
※ 引述《Kevinliu (K館前的風景)》之銘言:
: 請客請客~~
謝謝~~ 宣布上榜的那一刻,同時也宣判我正式破產~~ 我現在走在路上也有人叫我請吃飯 和同學一起吃路邊攤,結束後大家都會叫我直接幫大家付帳~~ 真是恐怖!!!! 不過~還是很高興上了啦~~ 如果大家願意的話,可不可以等到過完年?那時候才有壓歲錢﹍ 希望大家也都順利上研究所、畢業喔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twbbs.org)
◆ From: 61.30.69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