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KEFGISC-1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在系館上課 大四了還坐在系館裡跟大三的坐在一起真奇怪﹍﹍ 最後一門必修囉﹍﹍ 雖然這們課應該不重﹍﹍還是想到是必修心裡就先累了一截 中午休息一下 換上球鞋拿起羽球拍 出發去醫學院囉~ 56節上醫學與人生 好久沒穿球鞋,又是第一次到醫學院, 迷路的感覺真是令人另感興奮 好像自己又回到是大一新鮮人一樣年輕不少 裡面看到許多漂亮年輕妹妹也來上這通識課 才發現自己老了...-.- 不錯的課啦﹍﹍ 就當是聽演講,對自己的健康觀念也滿有幫助的吧 78節就在醫學院上羽球 結論只有一個: 我真的老了 -.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6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