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KEFGISC-1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] 作者: bcrab (댮ADSL會員..^^) 看板: Food 標題: 國賓飯店目前壽星免費喔... 時間: Thu Mar 28 21:18:48 2002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人po過... 現在國賓飯店有壽星免費的活動... 但需要2人以上同行喔.. 西餐廳、粵菜廳、....都適用... 還可免費到bar點250元的飲料喔... 詳情可參考他們的官方網站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0.20.14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6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