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KEFGISC-1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wwang (running out)
看板
CKEFGISC-1st
標題
Re: [建議] 找一天幫大維餞行好了 ...
時間
Fri May 9 23:01:17 2003
※ 引述《Kevinliu (Day, 282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wwang (running out)》之銘言:
: : 阿
: : 是中午還是晚上啊??
: 之前不是說5/17號晚上嗎~
那版名怎麼寫中午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62.24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