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KEFGISC-1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wwang (running out)
看板
CKEFGISC-1st
標題
Re: to 建中電研16屆的學長們..
時間
Wed May 14 11:06:57 2003
※ 引述《Zilch (......)》之銘言:
: 我埔里的地址可以拿掉...遙遠的事情了..
: 其他還算 ok...
拿高雄的地址來換:p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62.4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