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KEFGISC-1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 由於大家最近都很忙碌... 我們決定於 7/29 中午 一起吃飯喔!! 要歡送怡君還有舒婷喔~~ 地點:暫時未知 .. 請大家提議囉 時間:7/29 中午12:00 方舟茶藝館.. (台北大學側門旁邊的巷子) 集合地點: 11:40 捷運中山國中站 要來參加的人請報名:nomic, yichunspark, pinkmood, libra ,wjwang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喔!! libr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216.30.136 ※ 編輯: midoliko 來自: 61.216.30.136 (07/27 01: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