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KEFGISC-1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doliko (:))
看板
CKEFGISC-1st
標題
Re: 唱歌唱歌~
時間
Thu Oct 2 00:06:42 2003
※ 引述《sslin (!@)》之銘言:
: 我可以
: 可是我下屬要上班不行..><
^^^^ who?
: ※ 引述《Pinkmood (ss)》之銘言:
: : 加我一個吧 我應該可以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29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