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KEFGISC-1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哇哇 真好 好想去日本玩喔 可是等放寒假 你是不是就會跑回來啦^^ ※ 引述《nomic ( from japan)》之銘言: : 我明天要去北海道喔 ... : 而且是無料,很爽喔... : 嘿嘿...回到東京之後在跟你們報告.. -- 仍漾漾 仍漾漾 仍藻間流浪 仍夢見採蓮 最遠的一朵 最美的一朵 莫可奈何 你是那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3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