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KEFGISC-1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wwang (keep going)
看板
CKEFGISC-1st
標題
Re: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~~
時間
Mon Feb 16 22:33:58 2004
※ 引述《Kevinliu (no date but today.)》之銘言:
: 哼 我有那麼小心眼嗎~
: 不過妳那個同學在電話裡面聲音聽起來還蠻甜的 不知道長的怎樣~呵呵~~:p
恩恩 不錯不錯^^ -- 夠義氣吧 冒著生命危險給你報好康: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.251.1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