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KEIS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adQQ (小凡)
站內
CKEISC
標題
Re: [閒聊]
時間
Sat Sep 27 19:19:32 2008
※ 引述《timyen (軒仔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imyen (軒仔)》之銘言:
: : 湊到發文50好了,
: : 這篇是第四十三篇XD
: 其實現在大部份板我都進的去了...
: 不知道哪些版有規定50篇才能發文/進版
現在比較多是限時間... 這真的很麻煩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46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