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KEIS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ywu1991 (心宇)
站內
CKEISC
標題
Re: [閒聊]
時間
Mon Sep 29 23:09:41 2008
※ 引述《gba356 (瑪利歐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ywu1991 (心宇)》之銘言:
: : 第一次段考嗎?
: 嗯,不然是指考嗎?XD
: //指考完當然還要呀XD
那個禮拜五晚上要跟學弟妹去唱耶 我們要什麼時候去唱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34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