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pulsory (我不是娘泡)
看板CKSHTalk
標題Re: [閒聊] 自我介紹
時間Tue Feb 9 00:05:53 2010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│ID: compulsory 暱稱: 小mic
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│學號: 3300XXX 班級: 311
│社團: 混社..︿( ̄︶ ̄)︿
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│學歷: 中央大學 現況: 漸漸..腐爛..
│興趣: 聊天、上網 專長: 嘴砲
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│聯絡: 有MSN 宅男必備!
│方式
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│網路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mpulsory___
│空間 別點下去... 因為還沒開!科科..
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│想說: 印象很深就是在成功的時候那棟體育館正在蓋,然後超吵的拉╮(╯_╰)╭
│的話 不知道校友能不能使用XDDD 聽說很高級(∩_∩)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感覺高中的時候班上的氣氛比較融洽,每天都嘻嘻哈哈的 真懷念
還是全班都男生的時候HIGH\⊙▽⊙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6.79
※ 編輯: compulsory 來自: 59.115.206.79 (02/09 00:09)
推 yyd:推混社!!!!!!! 02/09 00:13
推 guangpiano:那同時擁有MSN跟google talk是宅到什麼程度了 XD 02/09 13:34
→ illidan9999:我也想知道校友能不能用 XD 02/09 23:18
推 sillyjerry:同屆~ 03/05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