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KSH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│ID: compulsory 暱稱: 小mic 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│學號: 3300XXX 班級: 311 │社團: 混社..︿( ̄︶ ̄)︿ 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│學歷: 中央大學 現況: 漸漸..腐爛.. │興趣: 聊天、上網 專長: 嘴砲 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│聯絡: 有MSN 宅男必備! │方式 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│網路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mpulsory___ │空間 別點下去... 因為還沒開!科科.. 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│想說: 印象很深就是在成功的時候那棟體育館正在蓋,然後超吵的拉╮(╯_╰)╭ │的話 不知道校友能不能使用XDDD 聽說很高級(∩_∩)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感覺高中的時候班上的氣氛比較融洽,每天都嘻嘻哈哈的 真懷念 還是全班都男生的時候HIGH\⊙▽⊙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06.79 ※ 編輯: compulsory 來自: 59.115.206.79 (02/09 00:09)
yyd:推混社!!!!!!! 02/09 00:13
guangpiano:那同時擁有MSN跟google talk是宅到什麼程度了 XD 02/09 13:34
illidan9999:我也想知道校友能不能用 XD 02/09 23:18
sillyjerry:同屆~ 03/05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