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 哇 學長好忙0_0
: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要加入GRE的行列了......
: 加油
: 不過 比起論文 GRE應該不算什麼的
: 只是 補習 很 花 時 間
: 加油XD
等妳申請學校的事弄得差不多了,
考試也考完了(完畢了,非完蛋了:p)
明年上半年應該會輕鬆一點。到時再請教妳。
品曲11月2日回去法國,
這星期或下星期我們跟她吃個飯吧(事實上,上星期我已經跟她還有邢老師吃過了,
還有一些事要幫忙她處理的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0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