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看到很多圖片? 是要怎麼弄? print screen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38.104
TheFaith:Yes 11/14 02:51
shevchenlun:8.01趕快出拉... 11/14 05:22
riverwinder:8.01 我想大概最少要等到韓文版或日文版那時候吧(思) 11/14 10:13
gomeng:可是我print screen 都不知道要轉到什麼檔...= = 11/14 17:02
gomeng:轉到 Web...也不能顯出戰術 11/14 17:02
ah7675:在小畫家貼上 再存檔 11/14 18:23
yhCheng:Alt+F9可以抓圖,會存在screenshots資料夾裡。 12/13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