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heFaith:Yes 11/14 02:51
推 shevchenlun:8.01趕快出拉... 11/14 05:22
推 riverwinder:8.01 我想大概最少要等到韓文版或日文版那時候吧(思) 11/14 10:13
推 gomeng:可是我print screen 都不知道要轉到什麼檔...= = 11/14 17:02
→ gomeng:轉到 Web...也不能顯出戰術 11/14 17:02
推 ah7675:在小畫家貼上 再存檔 11/14 18:23
推 yhCheng:Alt+F9可以抓圖,會存在screenshots資料夾裡。 12/13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