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yle1225 (無助...)
看板CM38th10
標題有時間的話
時間Sat Nov 22 15:54:28 2003
中正紀念堂現在有展覽
有埃及文物還有一個挺有意思的東西
是國際某知名攝影師所攝的作品
他大概走遍全世界了吧 總之展覽主題是從高空看地球
很不錯 而且不用錢 真的還漫棒的^^
另外那埃及文物是展到2004年3月的樣子,機會也挺難得的(因為我一直想去埃及啦^^)
不過要票喔 才160 所以哇 大家有閒有興趣的話 就掏掏腰包來場心靈與視覺的饗宴吧^^
--
╭══ ╬──
║═╦ ╠─╮ 2
║═╬ ═╗ ║║ ▲ ▲ 喵~
‧║↗〥║ ║║ =‧‧=
ꈠ
═╩ ╯ ═╯╰╯ ꄠ▆_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9.214
→ happyhippo:哇~~我們家旻錡這ㄇ有文學氣質阿....^^ 推 210.68.233.122 11/22
→ style1225:現在才知道T_T 去.... 推 220.139.130.75 11/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