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MAW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fgiselle (吉賽兒)
看板
CMAWE
標題
Re: 快要演出了..
時間
Tue Aug 26 22:41:38 2003
明天團練 可能會錄個音 到時候放上來 大家可以做參考 所以白天好好練吧 :) 今天有錄個小影&幫樂團照相 有時間在放網路空間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59.92.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