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xalis1412 (好冷喔…)
看板CMTP
標題[討論] 阿喵要我辦組聚耶…哈哈
時間Mon May 29 13:15:19 2006
話說暑假又快到啦
然後阿喵同學勒就要王靖雅負責辦組聚
想一想好像也是捏…因為今年我怕是我的時間最難喬了…
所以囉,大家可以先看看暑假什麼時候有空吧!!
還有,就是看看大家有沒有其他意見可以提供一下囉
阿喵有說可以來個「Nu skin」一日遊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169
推 daumin:為什麼跟nu skin扯上關係?是去nu skin做護膚嗎? 06/09 01:05
→ bluedonau:是滴~我現在在做Nu skin 想敷臉請找我XD~ 06/13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