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MT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暑假又快到啦 然後阿喵同學勒就要王靖雅負責辦組聚 想一想好像也是捏…因為今年我怕是我的時間最難喬了… 所以囉,大家可以先看看暑假什麼時候有空吧!! 還有,就是看看大家有沒有其他意見可以提供一下囉 阿喵有說可以來個「Nu skin」一日遊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95.169
daumin:為什麼跟nu skin扯上關係?是去nu skin做護膚嗎? 06/09 01:05
bluedonau:是滴~我現在在做Nu skin 想敷臉請找我XD~ 06/13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