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MU_CM4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湯圓大會將在12/22(三) 晚上6點開始! 當天會需要15名工作人員! 在下午三點就先去學餐幫忙場佈! 我會去跟中生老師講一下~ 請有想意願的或不想上課的(誤!) 麻煩在下面推個文吧!!! 可能有服務時數喔! 感謝各位! 湯圓大會 聯絡人 凃建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8.24
cyk1115:所謂的"可能"是指? XD 12/09 22:56
ktcweis:有時數拉~蘇老大說可以XD 只是測試人性XD看看如果沒有服 12/09 23:07
ktcweis:務時數會不會有人來...科科 12/09 23:08
joe4chiao:有博雅嗎?? 12/09 23:22
hypocrisy:可能有服務時數喔這句話怎麼有莫名的綜藝感 12/10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