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MU_CM4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現中醫系二年級只有4/27(三)一整天 是甲乙兩班有共同時間可以考試 至於在什麼時間考試,就等TA跟後中橋完再看摟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中醫病理學期中考的時間訂在4月25~29這一週, 由於老師希望兩系(中醫、後中)能夠在同一時間考試, 考試時間約為60-70分鐘, 範圍為老師上課的內容以及課本第五章病因病機學說。 我們要在這兩天內將班上在4月25-29日這週中可以安排考試的時間列表一份寄給TA, TA會再跟老師確定大家都可以配合的時間來安排考試, 因為各科考試時間好像都很自由 我不知甲乙兩班有哪些共同可考試的時間 就請各科組頭、學藝或善心人士幫忙整理一下兩班考試時間表 剩下的空堂再給TA塞中病考試 先謝謝 大家的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7.109
changatcmu:你道什麼歉啊= = 04/10 17:44
changatcmu:25-29都期中考週完了應該沒人跟你搶 04/10 17:45
ccc99188:對耶~我原本以為是期中考週 04/10 18:14
changatcmu:好了 幫你找到道歉了理由了 感謝我吧 04/10 18:15
changatcmu: 的 04/10 18:15
changatcmu: 的 04/10 18:15
changatcmu: 的 04/10 18:15
ccc99188:U秀~ 04/10 18:17
※ 編輯: ccc99188 來自: 114.38.17.109 (04/10 18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