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MU_M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才在下代PO 最新消息 大貓要跟大家說抱歉 紀念衫賣太好了 所以系上的同學們如果是一般同學 希望可以採預訂的方式,下周三再拿衣服 (一律成本價 白色160 黑色170) 如果是工作人員當天服務要穿,還是會先賣 不過SIZE缺很大 S的一件都不剩 黑色L也沒了 所以如果是昨晚買到220的同學 你願意將你手上乾淨的衣服 先給我 賣給外地的選手 也是會退你差價 然後下周三一起發 拜託大家幫忙,還是希望可以讓外地選手購買到紀念衫 拜託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67.249
PhoenixDance:我我我 我要退 不過啥時拿給誰?? 可是我沒有塑膠套 03/19 23:54
peggy0831:我要退 S黑一件 03/20 00:44
vokung:如果還想買要怎麼預定阿? 03/22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