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oenixDance (我要當醫生娘!!)
看板CMU_M48
標題Re: [問題] 往年的共筆電子檔到底在誰那邊??
時間Thu Mar 26 00:31:10 2009
所以是 全班一百多個人沒有人有???!!!
※ 引述《PhoenixDance (我要當醫生娘!!)》之銘言:
: 三年級的共筆電子檔有人有建檔之類的嘛???????
: 到底在誰那邊呢?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41.126
推 shiragawa:問一下當屆的學藝看看? 03/26 03:05
推 lukeduke:我有收集過的都在論壇FTP上了...不過實在非常不全 03/26 06:13
推 lingyuchia:真的很難收集阿~辛苦前學藝了 03/26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