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MU_M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以是 全班一百多個人沒有人有???!!! ※ 引述《PhoenixDance (我要當醫生娘!!)》之銘言: : 三年級的共筆電子檔有人有建檔之類的嘛??????? : 到底在誰那邊呢?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41.126
shiragawa:問一下當屆的學藝看看? 03/26 03:05
lukeduke:我有收集過的都在論壇FTP上了...不過實在非常不全 03/26 06:13
lingyuchia:真的很難收集阿~辛苦前學藝了 03/26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