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MU_M5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ㄟ...... 總而言之呢~明天我們幾個人晚上會去重訓,然後去做一些基本練習,我跟岳쀊霖和品涵大概八點半會先去重訓,然後再去基礎練習,所以有興趣的各位到時就直接在重 訓室見吧~大家一起來熱血一下!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68.250
pachla911:偷練團的成員們該來的要來阿 11/20 00:37
snobar89:晚上重訓+練習??會不會太熱血了阿!! 11/20 00:45
wanghang:嗚...大家加油... 11/20 00:48